7/09/2009

Rainwater, or tears?

Before you said
"It will be sunny after the rain"
Yes, you are right
"雨後會天晴"
但我不屬於那片晴空
我不是一個悲劇人物
不應扮得如此悲慘
對,但我只是如實般寫出我的感受
還差一步,我們便一齊行人生另一階段
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現在問自己我是什麼
我比喪屍更不如
至少喪屍會咬人想食野
但我連食慾都沒有
連呼吸生存的權利都想放棄
我什麼都不是......
我知道你看不起現在的我
我也看不起我自己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在我心目中的分量
原來那麼重,真的很重
重得能將我整個人打垮
完完全全粉碎了......

You, complete my life
Also make me in pieces
Although I become a small piece
I still love you, can't forget the love you gave me
Everything about you, never forg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