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Mr. ?

女性想找到她(們)的 Mr. Right
相對的她(們)不想遇到令她(們)傷心的 Mr. Wrong
如果 Mr. Right 相對的是 Mr. Wrong
那麼 Mr. Left 呢?

之前喜歡一隊日本樂隊 Mr. Children
他們的隊名是從令一個名字 Mr. Adult 啟發出來的
(不知是不是真的,只是 mv 是這樣拍出來)
Mr. Children 相對的是 Mr. Adult 吧

Mr. Left 暫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不知道為何現在的我很想從事情的對面( or 背面)來思考
不是不從多角度來思考
只是從事件的相反的方向來思考覺得很有趣
很有小時候學的"逆思考"的感覺那樣
如果 Mr. Right 相對的是 Mr. Wrong
那麼 Mr. Left 就是在框框之外了

在澳洲的時間很多
辛苦...但也很悠閒
思考的時間特別多
之前想到的、和 文牛 ,namidae 談過的 ideas
一下子從腦袋湧出來
這樣就可以讓我從新再思考一次
Mr. Left 的角度思考......

5 則留言:

  1. 哈哈..終於有更新了...
    很有啟發性的文章...
    mr.left令我想到娛樂圈的左先生...

    我也有很多思考時間...

    同埋...我明天會到墨爾本喇...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 腦袋快長草了...不想東西不成...
    我只是在想, 1+1 = 2
    2 相對是 1+1
    但 1+1 也可以是"王"字
    想這個的人是跳出 1+1 的框框才想到
    但他們想的時候是怎樣想出來呢?
    很想知道他們的思考模式

    回覆刪除
  3. 那想想1+1 的第三個答案...
    想到的話...這便是他們的思考模式了

    回覆刪除
  4. 我都係OZ~
    但太深奧了
    我吾明呀!!!
    MR LEFT???

    回覆刪除
  5.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