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9

Time Travelling

今次既決定有點兒似去時光旅行般
Timeline: --
Past:
Now:
Future:
Branch: /
Mystery Point:



我想,在可發生既將來
將會有多過一個我
一個在時空A完成我既定既人生目標
另一個就係時空B去做一個我之前沒想過的決定:冒險
我決定選擇了F2這條路
唔知係未來我有冇機會探望F1既自己呢?
不過無論F1F2,或者F3F4F5...
我都不會後悔我所作出既決定
因為
行我所選的路
不到終點
不會停步

Decision is made at one moment
If not now, when?
Follow the decision
Follow the choice
I will find myself......

2 則留言:

  1. 我愛這個平行時空論,身處澳洲的自己去取笑還呆在辦公室的自己,將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 哈哈

    世上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決定,只有忠於自己的決定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相對的
    以前的我,好可能享受辦公室工作的自己
    至少,呆呆的也快樂
    但現在的我一定不想再這樣下去
    可能因為有個Mystery Point◎的出現吧
    不同的時間,相對的選擇
    也有不同的自己
    ”世上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決定,只有忠於自己的決定”<--不能再認同更多
    ”決定”本身沒有對錯
    尤其是自己的決定
    因為對錯只是他人加上去的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