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Release

朋友突然問我
”點先學識放開呢?
口講話唔想唔介意但當你一靜未又係諗!”

放不開,因為緊握
緊握著,因為在意

正如我之前的一個篇blog文
<Normal>
裡面的第一,二句:
We may not be able to change the world
but we can change our point of view
從來也不建議他人放開
放不開、緊握、在意......
是因為事件關乎已身
你不能改變事件本質
就像世界其他事物一樣
但你可以改變對事件既睇法:








這是一個正方形
---------------------------------











這是一個三角形
---------------------------------













但其實,這是一個四角錐體
---------------------------------















-------------------------------------------------------------------

好像我失戀,事情發生了
我不能不傷心
也不能說放開,就放開了
但這是令我可以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 既契機
事實,我不能改變
但睇法,我改變了焦點
我既沒有放開了事情
只是用另一個方法
另一個角度
另一個對焦去看

 
真正放開了,事情就不再屬於你......
你真的想放開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